Effi'La 依菲菈 光采煥白精華霜 還你煥白好膚色
 
精華霜中的油份一般比較多,所以年過25歲後就滿適合的了。
我自己當有特別想要改善的問題時,就會在化妝水後使用針對特定問題改善的精華霜。
精華霜對我來說可以說是肌膚的維他命,使用後就像是給皮膚補充了滿滿的養份。
 
 
Effi'La依菲菈 是台灣專業保養品的品牌,
特別開發出適合台灣氣候以及台灣女性膚質的配方,
並添加安全、高效能成分,是高機能、多功效的保養品。製造廠通過ISO國際認證,使用上也很放心!!
 
 
無論年齡、膚色,女生們對肌膚都追求著同一個夢想 --零瑕疵光感肌膚!
我因為長時間使用電腦,肌膚老化的速度很快,膚色變黃外,也顯得暗沉。
這次的光采煥白精華霜,主要就是改善膚色不均的問題!!讓人超期待(⊜‿⊜✴)
 
外包裝盒是簡單的白底,後方有成份說明
 
光采煥白精華霜精選了多種煥白國際專櫃成份
積雪草萃取液(雷公根)
乙基維他命C
菸鹼胺
莓果香氛亮白因子
 
拿出來可以看到瓶身是漂亮的寶藍色,相當有質感!!!一瓶是50ml。
 
 
上面有一層封蓋保鮮
 
打開可以看到是質地細緻的乳霜狀,精選獨家香調,聞起來是淡淡莓果香,不會刺鼻。
 
像這種霜狀的我都習慣使用挖棒挖取,
 
雖然是乳霜的質地,但這款精華霜擦起來完全不黏膩,
 
 
延展性很好,而且一抹就化開了
 
 
 
我肌膚屬於偏油的混合性肌膚,使用起來也非常OK!!!即使擦整臉也完全沒有油膩感!!
 
 
 
 
按摩的同時會一直聞到它特有的莓果香,心情就會非常好!!!
使用後的肌膚會覺得很滋潤,這款對於乾燥、熟齡的肌膚來說都非常適合!
連續擦下來覺得肌膚比較透亮!!!
相信繼續使用下去可以看到自己的膚色能够更均勻。
推薦給跟我一樣有膚色暗沉困擾的女孩兒們 ,
希望大家都能擁有明亮的發光美肌!
 
  
 
 
 
 
想看更多 Effi'La 依菲菈 光采煥白精華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電工阿嫻 的頭像
    水電工阿嫻

    水電工阿嫻/ 親子˙ 保養˙ 保健

    水電工阿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