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EX

009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EX

自從換部門之後,每個月的連續大餐都讓我吃到好有罪惡感!
孩子們常常晚餐後想再來點宵夜
忍不住跟風,但總在吃完鹹酥雞隔天又後悔
這天在跟姐姐聊天的時候,就有一個姐姐跟我大推這款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EX

002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EX

告訴我不管是大餐還是宵夜後,
想要有感代謝 負擔不過夜,吃它就對了。
所以這次一看到邀約體驗,我也入手了一盒
這樣一盒是30入,
每一小包都是獨立包裝,出門也方便好攜帶。

007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EX

每一包後面也有標示有效日期

004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EX
側邊有完整營養成分和營養標示

008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EX

後方有這款夜食酵素的介紹

010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EX

平常我吃的酵素蔬果種類來源不多,
但這款足足有 ➠108種蔬果發酵精華,酵素還增量為200%,
具有脂肪、澱粉、蛋白質和乳糖四大分解酵素,
除了酵素,還添加了 ➠ 植物乳桿菌和納豆菌雙益菌,
能幫助消化多種食物、促進代謝。
經過100天深度發酵的 ➠梅精,凝聚了青梅精華,
除了養顏美容,也有助於體內環保,
➠玉米可溶性纖維,搭配➠菊苣纖維,雙纖添加量增加350%。
由牛奶萃取出的優質蛋白質➠乳清蛋白,

能幫助入睡、調整體質
➠藤黃果 是很熱門窈窕素材,能幫助調節生理機能。
➠鉻元素 對維持醣類正常代謝具有相當的重要性,
這款夜食酵素EX也添加在裡面,搭配藤黃果相輔相成。
近年來各國食安問題連環爆,讓大家花錢買到的不是健康,
因此品質控管很重要
夜食酵素EX通過西藥、重金屬、塑化劑檢測,

006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EX

倒出來是這樣的粉狀,聞起來是香香的水果味

011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EX
吃法的話一天一包,在晚餐飯後食用
可以分次直接吃,避免嗆到
吃起來也是酸酸甜甜的味道,很好入口

005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EX

連續吃下來,感覺變得很順暢!
酵素量加倍真的不一樣,
很喜歡這樣順暢的排空感
把不想要通通出清後就會覺得人很輕鬆!
添加了益菌之後,改變細菌叢生態
加上藤黃果輔助,讓宵夜的罪惡感退散
好吃又有酵的夜食酵素EX,推薦來試試看!

003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EX

 夜食酵素EX 網站 http://www.my-healthdiary.com/nightdietEX/
 我的健康日記FB 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 銷售通路:康是美、7-11、屈臣氏、MOMO等各大網路賣場

本文為受統一藥品邀約體驗【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EX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
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添加量比較對象為【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
**本文為受統一藥品邀約免費與無償體驗【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EX之試用
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夜食酵素EX #我的健康日記 #夜間酵素 #促進代謝 #排便順暢 #酵素 #梅精 #
有感代謝 #負擔不過夜 #酵素添加量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電工阿嫻 的頭像
    水電工阿嫻

    水電工阿嫻/ 親子˙ 保養˙ 保健

    水電工阿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