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我不要當黃臉婆啦!發現肌膚的潛能/MEDITHERAP

以前不懂得防曬,也懶得塗抹防曬
導致兩頰都有明顯的斑點,
膚色不均勻跟臉上的曬斑是我最困擾的問題!

最近發現我的愛牌【MEDITHERAPY】
現在推出全新的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這瓶又號稱「淡斑小皇罐」,

開箱~我不要當黃臉婆啦!發現肌膚的潛能/MEDITHERAP

小皇罐主要是透過15%純維他命C,來幫助改善色斑和膚色不均的問題。

 開箱~我不要當黃臉婆啦!發現肌膚的潛能/MEDITHERAP 

外盒側邊有全成分說明,無添加人工色素。

開箱~我不要當黃臉婆啦!發現肌膚的潛能/MEDITHERAP

  • 15%純維他命C:抗氧化核心成份

此外還有

  • 傳明酸500ppm:幫助改善暗沈
  • 維他命B3:食品級美白成分,幫助明亮肌膚
  • 維他命E:提升維他命C效能

雖然【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有通過肌膚低刺激的人體實驗,
但如果是像我這樣的敏弱肌在前兩周時,
建議先間隔一天使用,讓肌膚先適應一下喔!
2周後視肌膚狀況再每天使用。

開箱~我不要當黃臉婆啦!發現肌膚的潛能/MEDITHERAP

外包裝是很熱情的黃色調,
本尊是可愛的針筒型容器!

開箱~我不要當黃臉婆啦!發現肌膚的潛能/MEDITHERAP

這樣的造型不只是可愛,會設計這樣也是有原因的!
每次使用時只有針頭地方會滴出,可以大大降低內容物與空氣接觸,
底端的設計也很特別,旋轉就能夠調整出量或關閉
附加的密封功能,能讓最後一滴精華也能像剛開封一樣新鮮。

開箱~我不要當黃臉婆啦!發現肌膚的潛能/MEDITHERAP

使用油加水的特殊製造工法
能安定純維他命C的水分,讓吸收率更好。
因為是油水混合型態的精華,使用前要先搖勻。

之前用過其它廠牌的維他命C有比較黏膩的感覺,
但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就沒有這種問題,
滴出來不會太油膩,是淡黃色比較偏水感的質地。
比較乾冷的時候,也可以跟乳霜混合一起使用。

開箱~我不要當黃臉婆啦!發現肌膚的潛能/MEDITHERAP

使用在臉上是一種滑順的感覺,輕拍很快就吸收了

 開箱~我不要當黃臉婆啦!發現肌膚的潛能/MEDITHERAP 

味道像是維他命C檸檬片的香味,
淡淡的滿好聞的。

這瓶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早晚都可以使用,
但白天使用後一定要記得做好防曬的工作!

開箱~我不要當黃臉婆啦!發現肌膚的潛能/MEDITHERAP       

使用前臉色比較暗沉,斑點也明顯

開箱~我不要當黃臉婆啦!發現肌膚的潛能/MEDITHERAP

連續使用下來,覺得臉上斑點變模糊了,

而且敏弱的我居然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光是這點就要大加分!

開箱~我不要當黃臉婆啦!發現肌膚的潛能/MEDITHERAP

想改善暗沉,但每次使用維他命C就脫皮真的很困擾
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真的讓我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阿,
非常推薦給跟我一樣有曬斑,
或是有膚色不均、臉色比較暗沉沒光澤的人!

  開箱~我不要當黃臉婆啦!發現肌膚的潛能/MEDITHERAP

#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MEDITHERAPY
#純維他命C #亮白 #使肌膚有光澤

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vitamin-ampoule

阿嫻的商店街 https://www.justwoman.tw/MyShop.aspx?id=9eb43146-62f2-4e2d-a5f6-ed4ba8ef79d6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水電工阿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