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貴不貴保養/聚豐億健康館_龜鹿珍珠粉

 

 

 

 

 

 

 

 

 

 

 

我最困擾的身體狀況就是睡眠問題了,
前一陣子去做檢查發現骨質缺失也讓我開始警惕!
能幫助入睡、幫助養顏美容的保養,我都有興趣!

聚豐億健康館以天然、健康為訴求,
創辦人的夢想就是能在60歲的時候,還能擁有健康的身體、絕佳的氣色
想要hold住目前狀況,不只外在塗抹,
我相信以天然滋補的方式,更能吃出好氣色!

高貴不貴保養/聚豐億健康館_龜鹿珍珠粉

聚豐億團隊擁有專業人員,從原料到製程進而成品都符合規定,
品質安全有保障,讓人很放心!

高貴不貴保養/聚豐億健康館_龜鹿珍珠粉

龜鹿珍珠粉就是我幫助強身健體的新選擇!!
粉亮色外包裝很難跟聽起來很老的「龜鹿」結合在一起
其實「龜鹿」不是專給老年人的補品,
各種年齡層的人都可以適量補充,可說是男女老幼皆宜喔!

高貴不貴保養/聚豐億健康館_龜鹿珍珠粉

側邊有成分說明,
聚豐億健康館_龜鹿珍珠粉集結古法素材,融合現代技術,讓濃度up up。

高貴不貴保養/聚豐億健康館_龜鹿珍珠粉

高貴不貴保養/聚豐億健康館_龜鹿珍珠粉

  • 龜鹿濃縮粉:含豐富膠質
  • 黃精:幫助補充所需活力
  • 枸杞:含豐富維生素及多種胺基酸
  • 人蔘:含人蔘多醣,幫助調節生理機能
  • 珍珠粉:產前後女性適用補充鈣質,含多種胺基酸,幫助補充微量元素
     

可以掃旁邊QR code獲得更多資訊喔!

高貴不貴保養/聚豐億健康館_龜鹿珍珠粉

一罐裡面是90顆,拿出來是淡粉色的膠囊,

高貴不貴保養/聚豐億健康館_龜鹿珍珠粉

聞起來沒有奇怪的味道,
早晚各三顆,搭配常溫水飲用吞服
7歲以上兒童減半服用,每日2顆即可!

高貴不貴保養/聚豐億健康館_龜鹿珍珠粉

我本來就不好入睡,但吃了一兩個禮拜後,
現在到22、23點會自然覺得眼皮很重
不像之前要翻來覆去很久,這點好棒!

高貴不貴保養/聚豐億健康館_龜鹿珍珠粉
更棒的是,
之前因為慢跑導致磨損,雖然不會像剛受傷時蹲下去起不來
但是不時都會出現咯咯的聲音,膝蓋也不是很舒服
乖乖吃一個月下來,在運動的時候我突然覺得,
欸?!!我好像一陣子沒有那種磨骨頭的不舒服感覺了?!!
能好好運動,感覺比之前更有活力了!!

高貴不貴保養/聚豐億健康館_龜鹿珍珠粉

不管你是壓力大睡眠品質差的、想要養顏美容的還是年長者,
都可以來補充聚豐億健康館_龜鹿珍珠粉喔!

高貴不貴保養/聚豐億健康館_龜鹿珍珠粉

 

 

阿嫻的商店街 https://www.justwoman.tw/MyShop.aspx?id=9eb43146-62f2-4e2d-a5f6-ed4ba8ef79d6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電工阿嫻 的頭像
    水電工阿嫻

    水電工阿嫻/ 親子˙ 保養˙ 保健

    水電工阿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