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嫻愛購物_招財防小人怎麼能少了你/ 【緣起物】錢得貓

從事業務工作後,因為不像之前在醫院是領固定薪水
除了自身努力外,我也很需要一些提升事業運的輔助
即便部分可能是迷信,但可以讓每天上班心情更好,也覺得比較有力量。


發現這一款【緣起物】錢得貓,
就是希望透過錢得貓的正能量,來防職場小人、吸引貴人提攜,不過錢得貓分金木水火土五行,到底要怎麼挑選適合的?
【緣起物】很貼心,選擇障礙的也不用怕
進入首頁
https://www.engimono.com.tw/
後,點選右方五行推薦

阿嫻愛購物_招財防小人怎麼能少了你/ 【緣起物】錢得貓
可以依照生肖、職業別或你的期望來幫你選擇兩款最適合你的五行錢得貓!

阿嫻愛購物_招財防小人怎麼能少了你/ 【緣起物】錢得貓

阿嫻愛購物_招財防小人怎麼能少了你/ 【緣起物】錢得貓
像我就希望能增強本身氣場,招來財運

阿嫻愛購物_招財防小人怎麼能少了你/ 【緣起物】錢得貓
適合我的本命色就是金色,補運色則是土色

阿嫻愛購物_招財防小人怎麼能少了你/ 【緣起物】錢得貓
想要更了解五行錢得貓的差異,也可以點進各別的網頁看看!
https://www.engimono.com.tw/pages/destiny
收到的五行錢得貓都有防撞氣泡紙保護著,拿起來是很有份量的那種!

阿嫻愛購物_招財防小人怎麼能少了你/ 【緣起物】錢得貓
貓咪本身每個細節都很精緻,
不管是眉心、背後花紋,還是左手抱著的龍,都是台灣的老師傅純手工雕刻的!

阿嫻愛購物_招財防小人怎麼能少了你/ 【緣起物】錢得貓

阿嫻愛購物_招財防小人怎麼能少了你/ 【緣起物】錢得貓
真的會讓人愛不釋手,看了就開心!
收到後我就立刻擺在辦公桌上,希望得來好運,也可能真的是錢得貓帶來的好運,
擺上過沒幾天就莫明呈交一筆訂單,讓我對錢得貓更喜愛了!
它對我來說不僅是一個商品,也是個慰藉,
希望得到好運的你,可以來看看【緣起物】錢得貓
也帶給自己一點正能量!

阿嫻愛購物_招財防小人怎麼能少了你/ 【緣起物】錢得貓


#招財貓 #得貓 #防小人 #五行 #貴人 #工作 #事業 #blog #blogger #bloglife #follow #followback #followforfollowback  #blogpost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電工阿嫻 的頭像
    水電工阿嫻

    水電工阿嫻/ 親子˙ 保養˙ 保健

    水電工阿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